本田CR-V改装瑞典DLS汽车音响 超豪华升级音质华丽转身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1 10:20    浏览量:10266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舒适性的要求是首要的,它的历史可追溯至1995年10月,至今已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如果改装一套上好的音响,必将使驾乘舒适度极大的提升。

车内一改DLS以往大红色调经典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橙色调支配着整个本田CR-V的内饰设计走向。完美的色系搭配,拥有了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感。

相比起尾箱工艺,车厢的变更只是小菜一碟,大面积有机玻璃刻字,配合以灯光,整个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感。整体工艺落落大方,细节之处经得起反复推敲。

任何细微之处都是最容易遭到忽略,而想要做好,却是要花费比平常数倍的精力。之于音响产品工艺亦是如此。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瑞典DLS 北欧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瑞典DLS Nordica 10i * 2/功放:瑞典DLS CC-2 * 3  瑞典DLS CC1000 * 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