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卡顿汽车音响 有了动人的音乐开车才有乐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2 10:50    浏览量:10491

眼前,感官却超越眼前;所见,体验却远超所见。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处不体现出其强势的品牌基因,凌厉速度引发驾驶激情。只是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原车音响总是少了些许味道,就好像你在看一场热血沸腾的谍战片,旁边却总有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不时出现,让人分分钟跳戏。对音乐有着完美追求的车主来到了U17联盟原声态汽车音响进行改装音乐可以freestyle,改装却一定要专业。U17联盟原声态汽车音响改装师傅,观察了车厢结构,与车主沟通后设计了以下的改装方案。

前声场改装卡顿GT—316三分频,作为卡顿三分频套装,其音质自然纯正,音色饱满浑厚。出色的声场营造,让声像的聚焦与定位、空气感与临场感和谐统一,聆听起来更有音乐味,更加耐听,不易疲劳。演绎最真实的音乐,让您从此沉沦。

安装喇叭前先用波士顿环保隔音材料进行隔音,使喇叭能够更好的工作。

超低音改装卡顿SPL121—12寸低音,富有弹性潜力 力度十足,动感十足,随时随地,想嗨就嗨。功放采用卡顿GT—222和GT—202推动喇叭,卡顿KT—202主推卡顿低音,三大功放,功率十足,动力十足,声音强劲有力。

天空如果没有云朵的点缀就少了些许色彩;鲜花如果失去绿叶的陪衬就少了那抹惊艳;南瓜车如果不是因为公主就少了一种诱惑;开车本就是一件索然无味的事情,有了动人的音乐,开车才有了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卡顿GT—316三分频/超低音:卡顿SPL121—12寸低音/功放一:卡顿GT—222(四声道)/功放二:卡顿GT—202(两声道)/功放三:卡顿KT—202(低音功放)/环保隔音:波士顿环保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卡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