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途观L改装丹拿 升级专用喇叭实现无损安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2 13:07    浏览量:11421

途观L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中型SUV,相信大家对这台车都再熟悉不过了,曾经作为神车存在的途观,到现在依然具备着它独特的魅力,可是原车音响方面却欠缺点味道,车主不想破坏原车架构,决定到车韵汽车音响升级原车喇叭,选用丹拿专车专用喇叭,实现无损升级。

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四个车门别用大白鲨黄金甲隔音进行隔音降噪,打造更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丹拿V17F专用喇叭,后声场安装丹拿V17B专用喇叭,专车专用的喇叭无需另外开模,可以提升原车音响效果的同时保持原车美观程度,实现无损升级。


最后使用一台优美声Auto 456 DSP功放来推动喇叭,稳定音源,保证功率输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V17F专用喇叭/后声场:丹拿V17B专用喇叭/DSP处理器:优美声Auto 456 DSP/隔音:大白鲨黄金甲隔音/改装店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途观L改装丹拿 升级专用喇叭实现无损安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2 13:07:24.0/645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