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意大利ATI汽车音响 江波新会店高效改装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2 13:47    浏览量:10535

日产奇骏采用全新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动力充足且燃油经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有非常舒适的体验。然而奇骏子啊原车影音配置方面很是简陋,原车只配备4和个声场喇叭,声音涣散无力,根本不能为车主提供听音体验。车主带着爱车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希望达到改善爱车音质的目的。

改装团队为车主挑选了一套意大利ATI 签名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喇叭改装前改装师先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吗,为喇叭的发声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中控台倒模安装一台先锋P99主机作为音源部分,为声场输送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让声音的表现力更佳。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 签名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直接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加装一个丽音圈,保护喇叭的同时让音质更佳,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获取开阔的声场,根据车主的高度进行调整喇叭朝向和高度,为车主打造最佳听音位置。细节可以体现出改装团队的专业和用心。

加装一个美国来福P2 10寸低音喇叭,为声场提供充足的低频,增强声音效果和声音表现力,一台史泰格K401功放和一台史泰格K202全路输出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音质达到最佳,再加一台来福T1500.1单路功放推动低音喇叭,让每个频段的声音都发挥到极致。功放等器材安置在一个箱体上,安装到汽车尾箱的位置,不占用车内空间,简洁又高效。

小结:改装过后的喇叭音质非常清透,每个细节都能完美表现出来,相比原车音响涣散无力的声音效果好多了,而且低频下潜更深,饱满有力度。车主试听过后也是非常满意。

日产奇骏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意大利ATI 签名三分频/功放1:史泰格K401/功放2:史泰格K202/功放3:来福T1500.1/低音炮:来福P2 10寸/隔音:STP隔音/线材:捷宝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1,142铺/联系方式:林郁锋135002310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奇骏改装意大利ATI汽车音响 江波新会店高效改装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2 13:47:24.0/645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