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全套HiFi方案坐享天籁之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3 10:45    浏览量:11408

崭新的黑色马自达6提车归来,又开始着手升级音响,浓情的歌曲,细腻的声线,精致的唱腔一向是毒到骨子里,对此车主丝毫没有抵抗力,试听了惠威D630之后,非常喜欢它细腻的表演风格,这正是理想中的声音,多次调音打磨后音响状态渐入佳境,马自达6惠威HiFi方案享乐尽在其中!

原车喇叭为纸盆同轴。

前门D630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到A柱上,准确的声场定位,准确的成像能力,还原音乐原貌,一套HiFi装备最重要的是音质纯净,能够细腻地传达出乐曲中的各个频段,经由分频器输送给高中低音单元,然后丰富的声音细节、富有感染力的旋律跃然耳边;10寸的超低音CD10.4G是D系列产品的一员,黄色的标志性震盆,用料考究、设计精良,弹性好、量感充沛;全车隔音和专业音源的加入也为高品质音乐回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威D630高音和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定位。

惠威F1600二代接线保护。

门板隔音。

后门安装效果。

惠威D630是一款高素质的三分频车用扬声器套装,与惠威家用D系列源自一脉的6寸中低音单体,使得系统获得精准的还原能力,天然纤维振膜还原出纯粹的自然音质,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铷铁硼三文治磁路以获得更高的磁通密度,手工制做德国编织球顶振膜与旋转对称的振动组件,音圈和大功率 50mm 铝骨架,双层矩形截面导线绕制,软引线呈 180 度对称引出,使声音通透纯净、中高频还原能力强。

主机音源安装。

尾箱需要安装的器材包括一只10寸超低音,两台功放和一只电容,没有合理安排器材会造成杂乱的布局也影响到尾箱的正常使用,最好的方案是充分利用尾箱两侧空间进行倒模,内部走线,玻璃板、灯光装饰的加入做为工艺装饰,尾箱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

马自达尾箱整体效果。

音响系统需要磨合才能渐入佳境,马自达6的音响系统,声音细节表达力强,准确的结像力逼真还原舞台全景,良好的器材分离度,人声表现力也在系统的催动下,展示出炉火纯青的功力,人声发烧天碟测试,得以欣赏音域宽广的人声天籁。声场宏大意境传神,中频声音细节丰富,一路有乐相伴渐入佳境、一路驰骋感受音乐魅力!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歌乐786CD/前喇叭:惠威D630/后喇叭:惠威F1600II/功  放:惠威FA4    惠威X3/超低音:惠威CD10.4G/电容:1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6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