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均衡搭配带来越野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5 10:19    浏览量:10583

丰田普拉多是全球中高端车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外观霸气,乘坐空间宽敞,越野性能非常出色,稳定性高,是越野爱好者的首选,在越野圈获得众多车主的一致认同。今天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这位普拉多车主刚提新车不久,因为原车音响浑浊无力的音质满足不了自己对于听音的追求,车主希望改装一套好的音响,在越野途中有好声音相随。

改装方案解析:云星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需求,给出了一套全面豪华但又不显复杂的改装方案:采用一台阿尔派A09主机搭配一台VENOM VPR-2解码器组成声场前级系统,在VENOM VPR-2解码器强大的音频解析能力的辅助下,阿尔派A09为声场输送优质稳定的声音信号;前声场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选择了一套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三分频搭配后声场两分频是改装中常用的全面升级的手法,做到前后均衡,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声音,两台英国创世纪BE.GT2两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保证喇叭稳定持续输出,再加装一个VENOM PS10十寸低音喇叭,在一VENOM 1000.1D单路功放的驱动下释放强大震撼的低音效果,弥补低频的不足。整体搭配全面均衡又显低调,可以看出改装团队的专业素质。

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安装在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方,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这种安装方式可以为车主获取最佳的听音体验,享受到最佳的音质,后声场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两分频套装喇叭同样安装在后车门原位,不破坏原车内饰。

两台英国创世纪BE.GT2两路功放和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隐藏安装在车厢内,不占用到车内空间,隐身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

美国VENOM PS10十寸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尾箱,为声场带来澎湃震撼的低音效果。

小结:整体改装全面,器材搭配均衡合理,配上改装团队专业的安装手法,改装完毕后的丰田普拉多整体音质非常美妙,三频都有良好的发挥,给了车主一个非常美妙的听音体验。

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A09/DSP:VENOM VPR-2解码器/前声场:洛克力量R693狙击手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90狙击手两分频/功放1:英国创世纪BE.GT2两路功放 两台/功放2:VENOM 1000.1D单路功放/低音:VENOM PS10十寸低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普拉多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均衡搭配带来越野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5 10:19:00.0/645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