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摒弃原车音响不堪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5 13:39    浏览量:11369

福特探险者是一款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的车型,将灵活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体,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情追捧。这位来到车改坊郑州卡卡汽车音响店的福特探险者车主,一直对原车音响感觉不满意,在店内试听了德国伊顿品牌汽车音响之后,就被深深吸引,当即决定进行改装

改装团队遵循车主的意见,为车主进行搭配了全套德国伊顿音响器材进行改装。前声场一套德国伊顿PRO175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中置和后环绕加装德国伊顿PRW80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一台美国ARC 1200.6六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保证喇叭工作状态稳定,再为声场搭配一台美国霸克D608处理器,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增强声音的解析能力和表现力,让整体音效更加自然完善。

前后声场所有喇叭都在原车喇叭位的基础上进行安装,做到不破坏原车内饰和风格,最大化维持原样,改装完成后可以恢复到与原车无异。

美国 ARC 1200.6功放大功率全输出,保证喇叭的工作状态稳定。

小结:全套11只德国伊顿喇叭的加持下,福特探险者摒弃了原车不堪的音质,获得了新的生命力,新的音响系统不管中低音还是高音都有很好的表现,声音温暖,德味好声音包裹着全车,车主非常享受。

福特探险者改装配置单/处理器:美国 霸克D608/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5/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中置+后环绕:德国伊顿PRW80/功放:美国 ARC 1200.6

改装店家/车改坊郑州卡卡汽车音响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北500米路东天荣汽配城A61-16/电话:13014555513  or 13703998760/QQ:14926799 or 4023615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探险者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摒弃原车音响不堪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5 13:39:33.0/645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