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GL8改装日本妃仕 高度还原呈现最真实的声音

来源: PHASS妃仕      编辑:卫志勤 2019-08-05 13:29    浏览量:10737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获得如此美誉的别克GL8真的是实至名归吗?本次GL8的车主就能告诉你它依然有不完美的地方,原车音响的做工粗糙,喇叭不能播放出让人满意的效果,车主决定到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日本PHASS妃仕MR6.5两分频喇叭。

首先要进行的就是车门隔音降噪工程,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内外两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音响器材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声场环境,使喇叭可以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然后就是为喇叭制造专属模具,使喇叭与车门完美结合,在不影响原车结构的情况下可以展现出更好的音乐。

专属模具制造完成后就可以安装日本PHASS妃仕MR6.5两分频喇叭了,首先是高音部分,20mm的高音喇叭由钕铁硼磁铁+铝材振动膜组成,可以使高音更加清脆,安装在原车高音喇叭位置上,原位安装,无损对接;165mm的中低音喇叭由铁氧体磁铁+强化PP振动膜组成,用专属模具安装在门板上,进行减震密封处理后再把车门还原,完成整个升级改装的过程后,看不出任何施工过的痕迹,但音质却有了质的改变。

日本PHASS妃仕MR6.5两分频喇叭

小结:别克GL8车门进行了隔音降噪处理,原车喇叭升级了日本PHASS妃仕MR6.5两分频喇叭,经过安装人员制造专属模具把喇叭进行原位安装后,外观上看不出有丝毫的改变,但播放出来的声音却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高音清澈,中低自然,低音响亮,声音的还原度极高,车主对本次的改装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日本PHASS妃仕MR6.5两分频喇叭/改装店: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