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祥兴车容打造高品质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5 14:25    浏览量:11036

标致3008是一款时尚的中型跨界SUV,独特的车身设计融合了SUV车款的高度和MPV车型的身长,加上掀背车产品的利落臀线,推出跨界休旅车第一辆作品。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在设计上做的都非常棒。然而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这都是其次的,只有好的音质才能带来好的心情,而标致3008的原车音响并不具备这样的声音品质,所以车主来到祥兴汽车美容中心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本次改装根据车主原先的要求,改装的是全套的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品牌器材,为声场加入一台交叉火力CF-a6xs DSP处理器,用强大的音频解析力为声场带来更稳定更优质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m65s套装喇叭,外加一个交叉火力CF-al8超薄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让声场更加完善。

交叉火力CF-m65s套装喇叭,一款入门级的性价比极高的两分频喇叭,纯纤维的纸质音盆,全铝私模开发的28芯发烧进口高音,无论是中低音还是高音都能做到极致,层次感分明,能听也能炸,非常适合像车主这样第一次改装音响的爱好者。喇叭原位安装在隔音后的车门板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恢复后与原车一样无差别。

小结:简单的升级也能带来好的音效,标致3008经过专业改装团队的改装之后,交叉火力CF-m65s喇叭的声音在车内释放到极致,中低频温暖醇厚,高音明亮通透,整体听感非常舒适。

标致3008改装配置单/DSP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前声场:交叉火力CF-m65s/低音:交叉火力CF-al8超薄低音炮

改装店家:祥兴汽车美容中心/店面地址:广东揭阳市榕城区天福东路榕江一品后(祥兴汽车美容中心)/联系方式:13531932874 / 135422176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标致3008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祥兴车容打造高品质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5 14:25:37.0/645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