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高效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5 15:17    浏览量:10786

宝马车一直以操控性能稳定著称,市场定位非常精准,宝马5系混动版更是如此,但是一直追求操控性能的极致,就会容易忽略其他地方的设计,比如原车音响,正常来说宝马5系这个级别的车音响配置都不会很差,但是实际上在音响配置方面宝马5系混动版很是一般,原车音质浑浊不清,破音失真都是常有的现象。作为车主,肯定不容许自己的爱车有这样的毛病,这位宝马5系混动版车主就专程带着爱车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找解决方案。

改装团队针对原车的问题给出的方案非常简洁明了,用一台交叉火力CF-M8 DSP作为音原创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能力,然后改装全套交叉火力宝马专车专用喇叭,一次到位,彻底根治原车音响的所有问题。

本次改装全套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喇叭与车内原喇叭位尺寸全部一致,所有本次改装全部是无损升级换装,所有喇叭均是对位安插,完全不破坏原车内饰一点,专车专用喇叭真正做到无损升级,实现提高音质的目的。

小结:专车专用喇叭升级就是简单高效,升级完成后车厢内仿若一个小型的舞台现场,音乐的各个细节都得到了很好的还原和释放,非常完美体现了音乐的魅力,车主也是表示非常满意。

宝马5系混动版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M8 DSP/喇叭:交叉火力宝马专用喇叭全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系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高效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5 15:17:58.0/645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