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西安聚车汇带来经典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7 09:34    浏览量:10819

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迎合了新时代的步伐,外观华丽时尚张力十足,内饰宽敞舒适,搭配时尚的全景天窗,整体感觉非常好,用车主的话来说,离十全十美就差了一步,这一步就是原车音响,名图的原车音响配置很是一般,车主对名图的音响并不感冒,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于是专程来到西安聚车汇进行音响改装

车主在店内试听时被芬朗喇叭独特的声音所吸引,当即选定了芬朗品牌套装喇叭进行本次改装,改装师根据车主的要求,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芬朗改装方案。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要求,为名图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Q-6.5H套装喇叭,芬朗SQ-6.5H喇叭拥有独特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感以及临场性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并且性价比极高,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芬朗SQ-6.5X同轴喇叭多年来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因为大部分车主都是注重前声场,后声场只需与前声场前后协调配合就可以,所以大多车主首选性价比高的喇叭,这时芬朗SQ-6.5X就出来了,不仅性价比高也能保证音质。

加装两台芬朗功放保证喇叭输出稳定,外加一台芬朗处理器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芬朗AL-75.4功放是一款四路功放,在抗阻为4欧设计功率为75W能够有效的带动喇叭减小失真,人声方面令人感觉不错,内部的材料不仅充实而且毫无水分,功率稳定,非常受广大车主的欢迎。芬朗AL-500.1则是一款超低音功放,2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为1x500w,4欧姆负载额定输出功率为1x300w,谐波失真率低,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原车空间。芬朗DSP6处理器,2进6出的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可自由切换,主动两分频或者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体积小,同功放一起隐藏安装在座椅下。

没有超低音就不算完整的音响改装。改装师根据车主的要求在名图尾箱位置加装了一个芬朗SQ-10E带箱体超低音喇叭,SQ-10E这款经过专业设计的无源十寸原厂箱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18升的超小体积最大程度上节约了尾箱空间。

小结:改装完毕后经过调音师的调音,芬朗喇叭的声音浸入心扉,悦耳动听,深深打动了在车上试听效果的车主,车主对这套音响赞不绝口,甚是喜爱。

现代名图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1:芬朗AL-75.4/功放2:芬朗AL-500.1/超低音:芬朗SQ-10E

改装店家:西安聚车汇/西安未央区西三环和阿房一路十字祥瑞市场A103-104/电话:1862906589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代名图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西安聚车汇带来经典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7 09:34:49.0/646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