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装瑞典DLS汽车音响 优秀的三分频通杀所有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7 10:33    浏览量:11087

提及音乐,每个人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感慨,音乐如此多娇,摇滚、流行、人声、爵士、古典、乡村音乐……每种类型都得到许多人无穷尽的爱。音响设备是音乐演绎的垫脚石,原车的音响总让一众的音乐爱好者所吐槽,还是音响升级来得实际。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一下DLS战车——大众CC

瑞典DLS北欧之声,做为DLS的顶级喇叭,声音自然,音色细腻,富于色彩,准确性强,尤其是对人声的表现极为真实。歌唱者发声气息,口齿共鸣都表现的极为真切,使人有亲切感。一直以来得到了广大音响发烧友的追捧。

前声场安装效果。

尾箱工艺。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瑞典DLS Sandinavia(北欧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瑞典DLS MC6.2 二分频套装喇叭/功放:瑞典DLS CC-2(4台) 瑞典DLS CC1000(2台)/超重低音:MCW10(2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CC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