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长城炫丽 夺MECA兰州站BZ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7 12:44    浏览量:11231

2019年8月4日,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兰州站在兰州天越汽配城正式开幕,这场汽车音响改装盛宴让兰州周边地区的汽车改装店都活跃起来了,众多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参与到这次的汽车改装文化节。其中,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率车队参加比赛,车队的长城炫丽夺BZ2组冠军。

这台长城炫丽的主机换成先锋主机,处理器用豪客DSP8作为辅助,前声场选用豪客MC 6.2两分频喇叭超低音喇叭选用K牌dompvx,最后用一台DLS四路功放,一台豪客mc400.4 四路功放和一台豪客2000.1 单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功率输出。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处理器:豪客DSP8/前声场:豪客MC6.2/功放1:DLS四路功放/功放2:豪客MC400.4/功放3:豪客2000.1/超低音:K牌dompvx/改装店: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长城炫丽 夺MECA兰州站BZ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7 12:44:31.0/646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