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改装伊蔓汽车音响 简改两分频的音质也很nice

来源:柳州百乐汇      编辑:卫志勤 2019-08-07 15:21    浏览量:11092

宝骏510外观立体时尚具有流线感,灵活好开,加速和制动也是收放自如,配置丰富,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不足之处是车子异响等小问题太多,噪音不小,甚至行驶过程中有抖动的现象,而且原车音响效果相对比较差,容易破音,难以满足对音效有要求的车友,所以很多车主都会走上音响改装之路,此次车主来到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为爱车改装伊蔓音响。

宝骏510的原车喇叭使用的是纸盆塑料盆架的普通喇叭,做工和材质都很一般,而且喇叭口径较小,声音扩散范围小,表现力不足。稍微对听音质有要求的车主都会觉得满足不了耳朵。

原车喇叭与伊蔓喇叭对比

首先做车门隔音降噪处理,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而宝骏510的门板就一层塑料薄膜,没有任何隔音处理,所以就给宝骏510做了两门双层隔音,两门双层隔音做完后能够有效的减少噪音的传播,大大提高车内环境质量,喇叭的音效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原车门板的塑料薄膜和原车喇叭

隔音安装完毕以后,接着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EIMAN ET-165套装喇叭秉承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带有浓厚的发烧味,它能将音乐真实而完整地在你面前解析出来,是初步进入发烧级阶段喇叭的理想选择!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车门门板上

高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

小结:经过柳州百乐汇专业团队的精心改装,宝骏510的音响音质提升非常明显,摒弃了原车浑浊不堪的音质,新器材搭配的音响系统声音效果很棒,人声温暖醇厚,听起来非常舒适。车主说,宝骏这样的音响,比顶配车的音响都要好听多了!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 伊蔓ET-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隔音:两门双层隔音/改装店: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510 伊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