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聚车汇玛莎拉蒂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小改也能体验好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8 09:28    浏览量:11307

玛莎拉蒂作为一款豪华跑车,相对于大多数车来说,它的原车音响配置比较完善,该有的都有,满足日常的听音并没有多大问题,但对于作为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的玛莎拉蒂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就不能满足自己了,车主总觉得原车音响系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于是专门驱车来到西安聚车汇,想在原车音响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爱车的音响系统。

音响改装隔音必不可少,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改装师先将原车门板拆下 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打造一个好的音场效果。

隔音完毕后在原车喇叭位先提前安装好防水垫圈,保护即将安装的喇叭不受到进行等破坏,同时增加密封性,让车门形成一个完好的箱体。

一切就绪后,在玛莎拉蒂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RE-6.3Ⅱ喇叭,90MM的芬朗RE-6.3Ⅱ中音单元的音盆是“W”三文治设计,具有质量轻、坚硬和耗损低等优点,保证了其在瞬态时可以释放出最大加速度,让声音重现时细节不流失,有效改善低频失真。再加上N45高温钕磁铁以及铝音圈成型器,整个中音单元的“重量”呼之而出,能让人想象得到中频的稳劲和精准既有力量又有速度。

小结:升级完成之后,经过调音师的调试,音质立马变得层次分明,高音亮丽,低音下潜有力不浑浊。相比原车前声场有了很大的提升。

改装店家:西安聚车汇/地址:西安未央区西三环和阿房一路十字祥瑞市场A103-104/联系方式:1862906589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聚车汇玛莎拉蒂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小改也能体验好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09:28:17.0/646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