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改装Hybrid Audio汽车音响 如此打造好声音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8 09:42    浏览量:10489

真性情的人活得率直、活得坦荡开心!对呀!君子坦荡荡嘛!所以车主在音乐方面也从不委屈自己,只要经济范围内,都尽管选自己满意的。于是就有了本田艾力绅这不凡的汽车音响啦!前声场采用优质的美国Hybrid Audio和谐系列 U61-2,后声场是以色列摩雷;两台功放美国ARC KS300.4和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并在门板、后尾盖做了双层美国比柯。尽善尽美,好音乐水到渠成。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和谐系列 U61-2接线安装。

 美国ARC KS300.4功放安装。

判断汽车音响器材优劣的标准,有时非常简单,只需看它能否给听者予某个方面某种程度的良好感受即可。这套音响以至臻极致的音色声效和与之对应的极高的性价比,深受广大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喜欢。其独特的技术设计和精湛的选材工艺,成就了悦耳动人而达到全新高度的整体音色声效!

本田艾力绅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和谐系列 U61-2/后声场:以色列摩雷/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功放二: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隔  音:四门、后备箱盖子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