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芜湖车之居带你体验节奏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8 09:47    浏览量:14041

福特福克斯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绅士,外观设计非常潮流大气,动力输出平顺,转向灵敏,整体驾驶体验非常棒,很多车主对福克斯都赞不绝口,今天这位福克斯车主犹如他的车一样,是一位绅士,车主表示这么好的车没有一款好的音响实在是可惜了,所以特意带着爱车来到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

改音响,先隔音,这是众所周知的不变定律。其实汽车的四个车门上面也都是有密封条的,但是因为生产成本问题,很多车都是只有一层甚至没有隔音,所以隔音效果并不好,为了降低噪音,改装师先为汽车贴上隔音止震板,一方面为了更好的降低噪音,一方面为了使喇叭有一个好的发挥空间。

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P-6.5D套装喇叭,芬朗SP-6.5D是真正的名门精“芯”,采用欧洲蚕丝高音音盆、碳纤维中音音盆声音清爽通透、节奏感强;动态非凡,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古典乐等等,完全符合车主的绅士要求。

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加装一台芬朗RE-480功放,芬朗RE-480是芬朗电子2018年首次推出的新品功放,在设计上,颠覆了芬朗传统的设计感,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拉丝金属外观,四路功率输出,每一路有80W的额定功率输出,桥接最高可达200w,推动市面上同级喇叭绰绰有余。功放的安装选择在汽车座椅下面,防止器材被人为损坏并且不占用多余空间。

再加装一个芬朗SQ-10E超低音喇叭,芬朗SQ-10E这款经过专业设计的无源十寸原厂箱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18升的超小体积最大程度上节约了尾箱空间,安装在尾箱。

小结:超值的产品、经典的声音,这一套入门级的套餐是绝大多数新手车主的共同选择,不需投入巨大的金钱,不需花费悠长的时间即可享受不同于原车音响刺耳烦躁的声音。 

福特福克斯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6.5D/功放:芬朗RE480功放/超低音:芬朗10E低音/隔音:四门GT隔音

改装店家: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汽车城配置器材/联系方式:付冬冬186 5536 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芜湖车之居带你体验节奏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09:47:47.0/646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