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音质缩水绝不能忍 起亚K5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8 10:06    浏览量:10238

起亚K5是融合时尚、灵动与力量感,随心所欲享受激情驾驭的高性能全能概念车型。但是原车只配有前后门四个全频喇叭音响配置一省再省,音响效果越来越差,也是让追求好音质的车主一直烦恼。为解决烦恼,车主来到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W80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两台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PX8安装效果。

这套音响更有针对性地实现更佳的整体音乐表现。使汽车音响在重播音乐时,犹如有了一支为音乐图卷画龙点睛之神笔。

起亚K5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W80中音/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两台)/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