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升级大系统体验绝佳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8 10:19    浏览量:10837

众多周知,宝马汽车市场里的大品牌,以操控稳定,性能好定位于市场,各个方面的配置和设计都做得很不错,但是宝马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原车音响配置很一般,原车音响只配备普通的纸质喇叭,整体根本没有听音可言。许多宝马车主会选择进行音响改装来改善爱车音质,今天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的这位宝马车主也是一样,车主在店内经过仔细聆听,挑选了一套洛克力量品牌大系统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为了让声场声音更佳,改装师先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一台阿尔派CD主机,双主机配合为声场输送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VENOM 6xbd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辅助,组成前后完整声场,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用倒模工艺安装,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高音则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也是通过倒模模具安装在车门板上,采用与原车相同的装饰,安装完毕恢复后完全看不出丝毫异样。

Venom ps10超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Venom ps10超低音有很强劲的低音效果,在一台Venom 500.1D单路功放的加持推动下可以让声场音效更具立体感和节奏感,富有感染力。

吊顶安装一台Venom VPR-2音频处理器,搭配两台主机,组成强大的前级系统,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

一台洛克力量4200SQ四路功放和一台马路乐70.2两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有充足的稳定的发挥空间,释放最强的音质,为车主带来极佳听音体验。洛克力量4200SQ四路功放同样进行吊顶安装。

为了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改装师还特意加装了一个Venom 2.0F电容,保证所有器材都得到完美的发挥,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Venom 2.0F电容、Venom 500.1D单路功放、马路乐70.2两路功放和Venom ps10超低音喇叭等器材全部倒模箱体,安装在汽车尾箱位置,有序排列在箱体上,使用安全高效,又不会占用车厢空间,非常大气美观。整车的倒模安装工艺体现了改装团队的专业素质。

小结:通过改装师的精心改装和调配,这套洛克力量大系统安装上车后就表现出了不凡,层次感分明的声音,中低音醇厚温暖,高音通透悠扬,整体音质平滑顺畅,与宝马平稳的操控性能非常搭配,车主对这样的效果直呼满意。

宝马改装配置单/主机1:原车主机/主机2:阿尔派CD/DSP处理器:Venom VPR-2/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VENOM 6xbd/功放1 :洛克力量4200SQ四路/功放2:Venom 500.1D单路/功放3:马路乐70.2两路/超低音:Venom ps10超低音/电容:Venom 2.0F/隔音:Venom 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升级大系统体验绝佳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10:19:02.0/646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