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升级美国霸克超低音喇叭 澎湃低频撞击心底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8 10:41    浏览量:11327

汽车音响改装界,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改装音响不改超低音,相当于没有改装。这虽然是一句相对片面的话语,但管中窥豹,可以看出超低音在汽车音响改装中的重要性,超低音喇叭是提升声场整体音效节奏感、立体感等方面的重要保障,很多车主都会对这一块非常重视。如今天来改装的这位中华V5车主,车主非常喜欢听DJ,认为原车的音响其他部分已经足够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了,唯独超低音必不可少,所以特意来到车改坊佛山店,为爱车进行隔音升级和加装超低音喇叭。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要求,先用比柯隔音材料为中华V5四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门板厚度和密封性,降低噪音的传入,让原车的声场喇叭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原车门板

车门隔音后

隔音完成后在汽车尾箱加装一个车主试听时选定的美国霸克C8.1D超低音喇叭,美国霸克C8.1D超低音是霸克的最新款超低音喇叭,低频强劲有力,节奏感非常好,而且体积小巧,安装在尾箱,没有占用过多的空间。

小结: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升级,但是经过改装团队的操作后,原车喇叭的音质在隔音后的门板的作用下,也是提升了不少,在美国霸克C8.1D的加持下,车厢内播放音乐非常有节奏感,结实有力的低频一下下撞击着心脏,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中华V5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超低音:美国霸克C8.1D/隔音:比柯四车门双层隔音/改装店家:车改坊佛山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华V5升级美国霸克超低音喇叭 澎湃低频撞击心底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10:41:32.0/646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