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卡莱汽车音响 轻发烧系统带来音质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8 14:10    浏览量:11410

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便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新版凯美瑞在原有的舒适度上变得更加运动时尚,性能也更加完美。但是新版凯美瑞依旧没有解决原车音响配置问题,依旧是配置6个普通声道喇叭,音质上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今天这位凯美瑞车主来到改装店,希望改善爱车的音质。

车主在店内仔细试听后,挑选了一套卡莱维尔帝V5.0套装喇叭,再搭配一个捷力低音喇叭组成声场组合,一台歌航G2高端播放器主机外加一台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和一台圣美歌1500.1功放为喇叭进行助力,完成本次改装。

改装师首先先用大能隔音材料为凯美瑞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增加门板厚度,让车门成为一个封闭的空间,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完成后把卡莱维尔帝V5.0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上,对位安装,不破坏原车内饰,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整体美观大气。

一个美国捷力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尾箱,为声场提供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提升整体声场的节奏感和立体感,让声场更具感染力。

歌航G2高端播放器为声场提供稳定优质的音源信号,让整体声音更加优质动听,解析力更高,表现力更佳。

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和圣美歌1500.1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释放出最佳的声音效果。

小结:这套卡莱轻发烧音响系统装上车,凯美瑞音质瞬间转变,高音亮丽,低频结实有力,很好的将每个音符给呈现出来,车主感到非常满意。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主机:歌航G2高端播放器/前声场:卡莱维尔帝V5.0/功放1: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2:圣美歌1500.1/低音:捷力低音喇叭/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改装卡莱汽车音响 轻发烧系统带来音质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14:10:12.0/646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