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锦兴汽车新赛欧改装交叉火力 简单升级带来极佳音质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8 14:36    浏览量:10546

雪佛兰赛欧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其高质量、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的优点吸引了众多新生家庭,但对于某些对音响特别有要求的车主来说,新赛欧并不能满足其需求,本次新赛欧的车主就抱着改装原车音响的打算来到揭阳锦兴汽车美容服务中心为爱车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首先对四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的发音环境,使前后声场喇叭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处理器部分选择交叉火力CF-A6XS,高性能的处理芯片,使A6XS可以有更高的精调来调校音响系统,DSP可以对音频信号数字化处理还包括增益控制、信号相位调整和限制。在功率放大部分,A6XS功率达到4x75w的大功率输出,独立的电源供给和发烧级的音频外围处理电路,使A6XS在声音的表现上有着更为优异的音质表现。

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A62两分频喇叭,专业6.2寸中低音喇叭采用天然橡胶折环设计,可以吸收多余的振动能力,声音自然准确,保持高通透;采用透明丝膜材料的高音单元对比其他材质的高音更为细腻、更柔和,可以高度还原人声。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02同轴喇叭,声音同样自然通透。

小结:这套交叉火力喇叭套装属于高性价比的喇叭套装,也是大众车友的常规选装套装,它改装简单快捷,效果明显,价格适中,属于交叉火力音响中的人气产品。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2两分频/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同轴/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锦兴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地址: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镇政府旁往东100米/联系方式:1359293939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揭阳锦兴汽车新赛欧改装交叉火力 简单升级带来极佳音质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8 14:36:23.0/646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