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个性改装打破原车音响局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9 09:46    浏览量:10427

当前,汽车音响改装成为了一个大潮流,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加入这个群体。最近有些车主表示,论改装汽车音响,国内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差了点火候,这番言论引起多人讨论,有人赞同也有人反对,今天在大唐汽车影音进行音响改装的这台广汽传祺GS8,也许能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一起来看。

车主选定了改装方案之后就开始进行改装。改装音响先隔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不管喇叭有多好,如果没有经过隔音降噪,那么再好的喇叭也发挥不了它极致的声音。改装师拆开门板对车身做隔音处理时发现原车隔音仅仅只有一层黑心棉。

撕下原车黑心棉,对原车做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粘贴在门板内部

第二层覆盖式粘贴,利用车门板镂空的位置密封形成一个箱体,使喇叭发挥出更好的声音。

前后声场都使用的是芬朗SQ-6.5E,SQ-6.5E是被市面、媒体以及行业公认的爆款喇叭,性价比非常高,因为芬朗有着欧式设计的前身,所以在试听SQ-6.5E的时候,声音很有北欧风格,平顺、温暖的听感足足的占据着耳朵。安装时为喇叭增加密封垫圈,密封效果更好

中低音安装细节图

处理器使用一台芬朗四合一ONE SUB座椅炮,集DSP、功放、蓝牙、超低、四大功能于一身,原车直接对插,无损升级;数字蓝牙无损传输,手机音乐任听。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高效功放,原车喇叭极致发挥。DSP定制EQ,DSP定制延时,真正专人专用,聆听舞台效果。高效低音方面弥补了车主没有加装超低音方面的缺陷,而这款产品也带了DSP功能,相对来说也是弥补了没有DSP的缺陷,可以说是非常灵性的操作了。

小结:行话说“三分安装,七分调试”安装完成之后下面就由芬朗专职调音师财哥进行调音,最终调试完美,现场感觉人声清晰,低频饱满澎湃,给人以非常明显的舞台感和环绕立体感!

传祺GS8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三合一ONE SUB座椅炮/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E/隔音:意大利STEG双层隔音/改装店家:内蒙古大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8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个性改装打破原车音响局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9 09:46:06.0/646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