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Hi-end级音质听过就回不去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9 09:58    浏览量:10564

大众POLO外观动感时尚,车体比较重,安全性好,被网友戏称为“小坦克”,虽然POLO算不上是高档轿车,但车主仍为其升级音响系统。原车音响却是比较差,不但车门及车身没有任何隔音,选择的喇叭产品也是比较低劣,导致车内声音闷而混,不清晰、低频量感少和下潜不足,难以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只有改装才是唯一出路。

前声场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MGS180安装效果。

 后尾箱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MAS160套装+MAS80中音)倒模安装效果。

 ODR处理器接线安装。

 后尾箱整体效果,大方又柔情。

ETON公司专门为重播Hi-end级音质而设计,聆听这套音响时,仿佛亲临演唱会的现场,极致的音乐还原效果让人感到声音轻盈灵动,有着一尘不染的通透感。这种透明度令整个乐队的任何细节的表现都无所遁形,乐队的表现与音场的氛围一一呈现。具有极佳的瞬态响应,精准的定位与优异的结像力。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POLO专用DVD/前声场:至尊魔雷套装/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MGS180/后尾箱: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MAS160套装+MAS80中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