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升级卡顿汽车音响 再不改装车子就老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9 10:37    浏览量:10885

身为最佳紧凑型SUV的广汽传祺GS4,价格不高却特显极高的性价比。让人自豪的自主型SUV广汽传祺GS4,获得不少荣誉与奖项,表现得比较不足的地方就是原车音响了,于是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改造一番。

改装喇叭前先做隔音,有效的降低风噪和路噪,减少车身共振,提升音质,避免扬声器出现失真状态,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使得发出的声音富有层次感和质感。

前车门改装卡顿ZXN-6.5橙色套装喇叭,闪耀的撞色,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带来浑厚有力的声音,无论优雅的人声还是劲爆的摇滚都能完美驾驭。

后车门改装卡顿HQ-206同轴喇叭,作为后场补充,其对音乐的演绎可谓淋漓尽致,使整套音响效果发挥更加出色。

将卡顿CA-1704功放置于前座椅下,节省了空间,同时提升了输出功率,增强音色环绕效果,给人如临其境的现场感官,让人欲罢不能。

后车厢配置美国派贝斯低音炮 ,使系统更加均衡,大大丰富了层次感。

强大的改装基因,拨动你享受音乐的每一根神经,尽情挥洒你的激情!再不改装,车子就老了!

改装配置清单:卡顿ZXN-6.5橙色套装喇叭/卡顿HQ-206同轴喇叭/美国派贝斯低音炮/卡顿CA-1704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4 卡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