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HiFi套装的魅力势不可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9 11:07    浏览量:10414

每个人都对音乐有一种特别的情怀,选择改装汽车音响,这是出自对音乐的热爱,希望能在自己征战的道路上有一份寄托;在茫茫雨夜,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时,能有一份温暖;在喧闹拥堵的大街上,能有一份清凉。

丰田普拉多,也称作霸道,每个男人都有着越野的梦,开着喜欢的车,听着想听的音乐,去越野,它能带着你去想去的地方,看看到处的风景。原装喇叭由于成本原因 ,一般功率较小 ,面临强劲声压 ,大动态音乐时 ,往往会失真 ,影响音乐欣赏 。改装是唯一出路。

这是欧龙K4前门喇叭简单大方。

这是欧龙K4后门同轴喇叭,精致。

打开车门板,可以看到原车喇叭,比较轻薄。

换上新的喇叭垫,安装新的前门喇叭。

戴上美音圈,马上精神满满。

原车后门喇叭。

装上欧龙后门同轴喇叭瞬间神气十足!戴上美音圈搞定!

用翘板打开高音喇叭盖。

原车高音喇叭一览无余,纸质喇叭,颜值太差!

直接安装欧龙K4高音喇叭在仪表台上,很时尚。

安装功放在副驾驶下面。

座椅低音炮当然是安装在座椅下面,低音炮震动很有越野的感觉!

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调音完成后就去试听了下,播放了陈奕迅的《无条件》,这套系统完美的将这首歌发挥了出来,陈奕迅磁性的声音和干净的音乐背景,让人能透过歌声听出他想表达的心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在车上循环这首歌,才能真正领略到这首歌想表达出来的哲理。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前门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后门同轴喇叭/低音: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HiFi模拟功放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普拉多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