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车缘斯柯达昊锐改装卓美 夺MECA兰州站专业S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9 13:13    浏览量:11397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兰州站日前在兰州天越汽配城圆满落下帷幕,MECA兰州站得到来自兰州及周边附近地区店家、品牌运营团队和车友们的大力支持为车友带来一场专业音质音改饕鬄盛宴!其中,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团队中的西宁车缘汽车音响,携车队参与比赛,车队中的斯柯达昊锐夺专业S2组冠军。

这台斯柯达昊锐主机选用了先锋P99,解决音源问题,前声场部分安装卓美XU6.3C套装喇叭,补充高中低音的声场,使整车音乐的层次感更加鲜明,超低音部分安装卓美XXS10低音喇叭,使低频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最后用两台卓美XA4.120功放和一台卓美红钻系列两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功率输出。由主机音源部分到前声场,再到超低音喇叭,最后到功放,卓美音响都有完美的表现,加上西宁车缘汽车音响团队的专业安装技术和调教,专业S2组冠军实至名归。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卓美XU6.3C/功放1:瑞典卓美XA4.120 两台/功放2:卓美红钻系列两路功放/低音:卓美XXS10/改装店:西宁车缘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车缘斯柯达昊锐改装卓美 夺MECA兰州站专业S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9 13:13:00.0/646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