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三分频呈现完美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09:29    浏览量:10933

近日,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内蒙站来到了鄂尔多斯车工坊店,不少车主纷纷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来到店里改装音响并享受芬朗专职调音师财哥的调音服务,这位福克斯车主就是如此,车主带着自己的爱车新款福克斯,趁着活动期间来到鄂尔多斯车工坊,改装一套芬朗监听级喇叭,并享受了财哥的调音服务。

福克斯车主调音会现场升级芬朗监听之声

要想拥有完美的声场,隔音必不可少。改装师首先进行四门隔音处理,通过止震板的密封形成一个好的箱体,发出极致的声音。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RE-6.3高品质监听级系列三分频喇叭,RE-6.3高品质监听级系列三分频喇叭人声突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细节丰富,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中低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将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这样的安装方式对整个声场都有极佳的影响,使音响系统的高度、深度和宽度最为明显,利于喇叭声音的传播。

加装两台功放驱动声场喇叭,一台芬朗RE-480功放和一台芬朗UT-4100功放,芬朗RE-480是一款高品质的四路功放,和喇叭出自芬朗同一系列,采用了ST功率管、ON运放、三营电容等,能够轻松推动市面上大多数同级音响系统。而芬朗UT-4100是出自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拥有霸气的钛金外观,内部的元件由芬朗电子整合了全球最好资源开发,拥有各种专利技术,并在丹麦生产及研发,有着很大的输出功率及稳定性。两台功放全部安装在尾箱内部隐藏安装,不影响内饰空间

小结:改装完成后,芬朗监听级三分频喇叭完美的音质在财哥的调音之下异常动听,加上极高的性价比,让这位对音乐品质有极高追求的车主极其满意。

福克斯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RE-6.3/功放1:芬朗RE-480/功放2:芬朗UT-4100/改装店:鄂尔多斯车工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三分频呈现完美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2 09:29:14.0/646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