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经典之声驱散旅途疲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10:07    浏览量:10480

本田奥德赛作为一款高颜值的5门7座MPV商务车,外观大气亮眼,后排空间充足,非常适合一家人出门旅行,但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音质一般,长途驾驶经常会有疲惫感,而原车音响并不能为车主带来一丝抚慰。为了缓解旅途疲劳,车主特意来到杭州博涵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了解了车主的需求之后,改装师首先选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经典超值SQ-6.5H两分频喇叭,芬朗经典超值SQ-6.5H两分频喇叭,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中音音盆,25毫米欧洲蚕丝丝膜高音,声音特征温柔甜美、人声醇厚,同时在性价比方面非常高,是车主本次改装的不二之选。

后声场采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的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最后功放采用芬朗超值经典AL-90.4,一款四路功放4X90W的额定输出功率,能够源源不断带给前后声场的四个喇叭持久的输出,持久的战斗力是它骄傲的资本,低调的外表并不能掩盖它的光芒,接线完成之后放置在座椅下方,隐藏安装、节省空间两全其美。

总结:超值的产品、经典的声音,这一套入门级的套餐是绝大多数新手车主的共同选择,不需投入巨大的金钱,不需花费悠长的时间即可享受不同于原车音响刺耳烦躁的声音

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经典超值SQ-6.5H/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SQ-6.5X/功放:芬朗超值经典AL-90.4/线材:发烧线材/隔音: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经典之声驱散旅途疲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2 10:07:18.0/646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