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声音醇厚耐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2 10:22    浏览量:10314

日产天籁可以说是中级轿车里的佼佼者,整体风格更是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品位。整车配备6个音响喇叭,可以算是充足,但材质一般,声音浑浊,中高频暗淡,音场不够紧致,播放出来的声音层次不够清晰,这样的音响效果完全满足不了车主,为此驱车来到汽车音响店进行改装升级。

原车喇叭拆卸。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2.3箱体倒模安装效果。

用这套音响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歌声既暖且厚但不会有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因而不会给听者带来其他系统常有的或多或少的压迫感;带着如春风般之纯洁可爱的少女气质徐徐拂面而来,清新柔美但不会味道寡薄。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2.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