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成都美声打造高端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13:46    浏览量:10989

奥迪Q7作为高端车型的代表之一,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自然不用多说,但是原车隔音音响由于生产成本的问题,做的就很是一般,完全配不上它高端车的定位,要满足自身的听音需求,只能进行音响改装。这位在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改的车主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车主在店内试听了德国艾索特音响后,感觉像久旱遇见了甘霖一样,当即决定改装这套音响系统。

音响改装前隔音必不可少,作为喇叭载体的汽车门板,是风噪和共振等噪音进入车厢的主要通道,改装团队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外层钣金进行双层隔音,不仅增强门板的钣金的刚性,减少钣金震动,还可以阻隔风噪的传入。隔音完成后根据车主的要求,为奥迪Q7的前声场升级一套艾索特HQ165.2两分频,这套喇叭的灵敏度高、声音细腻、圆润,高频纤细,泛音好,中低频圆润密度高,弹性十足。音质耐听、逼真且优雅高贵。非常适合长时间聆听。艾索特HQ165.2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中控台左右两侧。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前声场中置喇叭采用用一只艾索特M3中音。

为了做到风格上的统一,同时考虑到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后声场选择了艾索特ES165.2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门把手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安装完后的前后声场音质焕然一新。

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发声的是两台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对声音的细节还原和声音的穿透力更加出色。除此之外,艾索特R12的加入可以减少车内复杂的环境对音质的影响,提升音响效果;配合专属的调音软件,更能精准的让系统发出所需的声音。

最后为了弥补原车低频不足,加入一只艾索特PL10超低音,搭配一台艾索特P1单声道低音功放,低频下潜深、松容、有力有量感!可以增强低音动态范围,抨击听音者的心灵,带来各频段更加均衡,更加完整的音乐享受!

小结:经过合理的器材搭配和专业的安装过后,奥迪Q7音响改装完毕,车内跳动的每个音符都清晰,前后声场过渡自然,声音结像稳定网站,给人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奥迪Q7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DSP:德国艾索特R12/前声场:德国艾索特HQ165.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ES165.2两分频/中置:德国艾索特M3中音 1只/功放: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 2台/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P1单声道 1台/低音: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电容:德国艾索特P-3F/线材:德国艾索特“星空”/隔音:欧洲进口赛伦科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联系方式: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7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成都美声打造高端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2 13:46:33.0/646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