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让耳朵拥有不一样的美味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4 09:34    浏览量:10418

对于日产途乐原车这种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不改装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耳朵。

日产途乐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只有一层保护膜进行防水。本次采用的是双层KPKT隔音材料,为喇叭的工作环境提供好的基础,同时,对车身的隔音降噪也起到不错的效果。

原车喇叭,塑料纸盘结构,声音比较单薄、整体表现含糊不清。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交叉火力喇叭安装效果。

交叉火力CF-A6XS可以安装在副驾驶座位下和后备箱,小体积设计,安装便捷不占空间,60多种专车专用线束,适合96%的车型无损安装,对插即可。

美国交叉火力CF-AL8八寸有源超薄低音炮,是炮就要够力,尽管你叫超博炮。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丹拿272/后声场:交叉火力CF-A62/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低 音:交叉火力CF-AL8/隔 音:KPK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途乐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