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升级卡顿汽车音响 用品质成就移动音乐梦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4 11:07    浏览量:10473

日产轩逸是路面上常见的一款车型,在汽车音响改装中也很常见,可见车主们在享受舒适的驾驶体验时,对于音乐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更换掉原本乏力无味的音响系统,再进行升级,小小的改动就能让车主获得更加愉悦的崭新体验!这次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广州明鑫汽车装饰为日产轩逸改装卡顿汽车音响,一起来看看改装效果如何。

卡顿CA216,为你带来畅快淋漓的听觉体验!卡顿CA216中音喇叭与高音单元完美结合,成就动人声场,在人声音乐的表现卓越,展现柔性之美!

卡顿CA12寸低音,外型狂野,音效震撼,为低音的瞬间爆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卡顿CA-2702,一款出色的两声道功放。声音更加细腻、专业,释放的声音也更加细致动人!

专业调音师试听之后认为,这款日产轩逸的音响系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卡顿的完美演绎成就了好声音!精准细腻的处理声音,在最大幅度提升声音的质感的同时,保证音质清晰、沉稳。选择卡顿,优异的性能和颇高的性价比定能成就你移动音乐的梦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卡顿CA-216套装喇叭/低音:卡顿CA12寸低音/功放:卡顿CA2702两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卡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