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升级带来绝对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4 13:17    浏览量:11477

大众朗逸如果仅从外观上来说很是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要求,但是原车音响却做不到,大众朗逸原车音响音质很是一般,配置简单,没有什么听音效果可言。这位年轻的朗逸车主忍受不了原车音质,通过一番了解来到石家庄勇乐达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前后声场升级改装

改装团队首先对车门进行四门隔音,有效降低车子在行驶中带来的各种外界噪音,隔音完毕后前声场根据车主的选择,安装一套芬朗SQ-6.5E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音盆,这类音盆的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好;高音单元使用了球顶丝膜振膜高音,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但又不乏细腻感。

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芬朗SQ-6.5X同轴喇叭音色宽松温暖、极富个性,充盈自然,风格更加全面,素质与细节表现傲人,极富色彩又有着强烈的代入感。

小结:安装完毕之后经过调试,音质效果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车主也是非常喜爱,直言这才是真正的听音。

大众朗逸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改装店家:石家庄勇乐达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朗逸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升级带来绝对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4 13:17:41.0/647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