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新车改装完美释放音乐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4 13:57    浏览量:11349

道奇挑战者,一款浓缩了美式汽车文化的车型,外观极具个性和感染力,今天在大连亿丰新达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的这位道奇挑战者车主是一位非常年轻的车主,个性很张扬,刚提新车就直接到店里进行音响改装

首先进行四门双层隔音,大幅度的降低路噪,胎噪等一系列的外界因素,为车主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只有舒适的环境才能享受音乐所带来的无限魅力。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芬朗SQ-6.5E套装喇叭,芬朗SQ-6.5E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音盆,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织物球顶高音,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穿透力更强。再加装一个芬朗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让音效更加完善。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车门原位,芬朗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部。

在座椅底部安装一台芬朗DSP-K1处理器和一台芬朗RE-480功放,芬朗DSP-K1处理器原车直接对插,无损升级,有多种模式使用,声音舞台效果表现能力强;芬朗RE-480功放是芬朗电子2018年首次推出的新品功放,在设计上,颠覆了芬朗传统的设计感,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拉丝金属外观,四路功率输出,每一路有80W的额定功率输出,桥接最高可达200w,推动市面上同级喇叭绰绰有余。

小结:这套芬朗车载KTV音响系统,将音乐的魅力和激情完整释放了出来,为车主的驾乘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享受,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道奇挑战者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K1/前声场:芬朗SQ-6.5E/功放:RE-480/低音:芬朗超薄低音/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改装店家:大连亿丰新达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道奇挑战者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新车改装完美释放音乐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4 13:57:25.0/647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