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500升级美国KICKER汽车音响 这才是百万豪车该有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5 09:45    浏览量:11488

奔驰R500是一款进口的MPV车型,最高车速是240Km/h,高达百万的售价表明了它豪车的身份。只是它的音响配置方面还达不到发烧车主的要求,进行音响改装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车门隔音升级。

美国K牌QS套装喇叭安装完毕,周围的隔音工作减震也要做好 。

 原车喇叭。

改装后的门板,丝毫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

  高音位置也完全是原装位置。

阿尔派C800安装位置,方便操作。

美国K牌功放安装位置,十分隐蔽 。

美国ARC单路功放。

阿尔派H800安装。

  美国K牌L7方形低音炮安装完毕。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阿尔派H800+C800/前声场:美国K牌QS套装6.5寸喇叭/功放一:美国K牌ZX650.4功放/功放二:美国ARC  IXD1000.1功放/低音:美国K牌L7十寸方形低音/隔音:前门门板双层荣茂环保材料/线材: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R500 美国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