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升级带来绝妙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5 10:04    浏览量:10804

本田缤智是一款小型SUV,外观运动时尚,乘坐空间大,油耗极低,满足了大部分车主的用车需求,但今天这位本田缤智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对他来说本田缤智原车音响只能是用来发声的,没有什么听音效果。于是车主专程来到深圳博跃汽车影音改装,对爱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喜好,本次改装只做前后声场喇叭升级,改装师为车主搭配了前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COAX 同轴喇叭的改装方案。

前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频响曲线很好,在全频段都有很好的声音表现,解析力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

后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COAX 同轴喇叭拥有超高的灵敏度,瞬态反应极快,搭配前声场能为车厢带来美妙的声音,丰富音乐的层次感。

小结:虽然只是简单的前后声场升级,但是改装完成后音质还是明显提升了一大截,车主试听后对德国鼓动喇叭的声音也是非常满意,直呼这次改装值了。

本田缤智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鼓动爱发ALPHA COAX 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深圳博跃汽车影音改装/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1057号坪地路段启创国际汽配城A1-09/联系方式:钟凯勇1379888436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缤智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升级带来绝妙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5 10:04:34.0/64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