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改装岁月高歌音响 静心聆听高保真音乐

来源:岁月高歌音响      编辑:卫志勤 2019-08-15 15:04    浏览量:12102

北京现代瑞纳其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那么,看看瑞纳车是如何改装音响的呢?

首先进行全车双层隔音降噪处理,有好的隔音才有好的声音。采用岁月高歌环保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工程,营造良好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岁月高歌-333三分频喇叭,用磨砂真皮材料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音色饱满,外观好看。

超低音部分安装岁月高歌12寸有源炮,补充低频,嗨翻全车。

最后是岁月高歌全新款DSP-D6,一款音效提升器,电脑调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岁月高歌SYGG-333三分频/处理器:岁月高歌DSP-D6/超低音:岁月高歌12寸低音炮/隔音:岁月高歌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瑞纳 岁月高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