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改装KICKER汽车音响 超豪华升级炸机无敌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6 10:00    浏览量:11105

奥迪A7此次升级的这套音响系统:全套美国KICKER顶级音响器材。在还原大动态音乐和重金属音乐风格方面,美国品牌的汽车音响器材占据了改装领域的半壁江山!其中美国K牌汽车音响这一品牌尤为突出,音效硬朗、明快、超低音更是突出速度快、下潜深、力度足的特点!车主在专业试音室里试听K牌音响系统的精彩演绎之后,很明确的选定美国K牌作为此次的升级汽车音响品牌。

美国KICKER(K牌)喇叭高音清脆明快、中音爽朗、低音强劲、下潜深、速度快。是挚爱流行、摇滚乐迷们的最爱。KICKER(K牌)1973年在美国饿克拉荷马州的Stillwater  Designs成立,占地10万平方米的大型专业音响设备设计与生产企业,多年来,许多KICKER产品都曾获得过每年由Audio  Video  International  杂志赞助颁发的闻名业内的"  Audio  Video  International  Auto  Sound  Grand  prix"奖,优胜者由音响经销商选出,评选的标准涉及至声音复制的保真程度、功能的设计、可靠性、工艺水准以及性价比等方面。

进行音响改装之前,奥迪A7先进行了全车隔音降噪处理。全车隔音不仅能有效削减汽车噪音影响(如引擎噪音、路噪、风噪、胎躁还有尾箱共振噪音影响),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对于汽车音响的有效发挥提供良好环境!

K牌QS65.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加装喇叭防水罩,接线处细心焊接处理。经常能在“轰炸型”炸机音响系统中见到K牌QS65.2套装的身影,强劲、明朗、速度快等等诸多优点集于一身!

奥迪A7原车喇叭。

尾箱美国K牌KS系列套装喇叭2套倒模工艺。

汽车音响改装时,即使换上了一套昂贵的汽车音响系统,即使配上了顶级的音响器材,但如不进行系统调试,也很难有好的音响效果。音响系统调试的成败建立在施工品质上,如果安装方式及布线途径不正确,调试工作就很困难了。

器材安装完毕之后,必然要经过调试才能播放出最美妙的音乐。 

再次欣赏下七彩变光模式下的动态转换颜色,颜色感觉节奏的变化,显现不同的颜色。

奥迪A7音响升级配置清单前声场----KICKER(K牌)QS65.2套装喇叭(顶级)  1对/后声场----KICKER(K牌)KS60.2套装喇叭  1对/外声压——KICKER(K牌)KS60.2套装喇叭  2对/低音----KICKER(K牌)L3  10寸方形低音    2只/功放----KICKER(K牌)ZX  2*350.4    2台 /功放——KICKER(K牌)ZX  2*750.1   2台/功放——KICKER(K牌)ZX  1*1000.1     1台/电容----来福1法拉      2个/线材----嘉利堡套线/隔音----荣茂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7 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