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享受超真实现场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6 09:56    浏览量:10533

本田冠道拥有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集力量与美感于一身。独特的概念设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的本田冠道车主是一位追求高生活品质的人,原车音响无法满足他的听音要求,他希望改装一套有真正听音体验的喇叭

在经过反复的试听对比后,车主迷上了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声音,当即决定以这套喇叭为基础进行本次改装。

改装师先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子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给喇叭一个完美发挥的空间,让音质更上一层。

原车主机搭配一台Venom VPR-2dsp处理器组成前级系统,为声场输送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

前后声场都是安装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隔音后的车门原喇叭位,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让喇叭之间有更好的配合,后声场同样进行原位安装,最大程度上不破坏原车内饰和风格。

尾箱倒模安装一个洛克力量R12D4十二寸超低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带来更完美更立体的音效。

隐藏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900AB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保证喇叭工作状态稳定,释放更美妙的音质。

小结:经过改装团队的精心改装,改装完成后的本田冠道高音清澈透亮,低音沉稳有力不浑浊,整个声场的音乐富有激情和震撼力,坐在车内听着音乐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超真实的现场感觉,本田冠道车主对此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本田冠道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DSP处理器:Venom VPR-2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功放2:洛克力量900AB单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R12D4十二寸超低音/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冠道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享受超真实现场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6 09:56:12.0/647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