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匠心工艺品味细腻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16 13:24    浏览量:10920

凯美瑞丰田旗下最受欢迎的轿车系列之一,在马路上,毫不夸张的说,每隔几台车,必有一台丰田车,每隔几台丰田车,必有一台凯美瑞,它的品质正体现了日本匠人的细致工艺,质量过硬,经得住考验,凯美瑞车主就是看中这种匠人精神和品质,决定为爱车改装中道汽车音响,品味细腻音乐。

前声场选择中道SP-QS618七十周年套装喇叭,6.5寸分体喇叭,峰值功率达到450W,声音细腻、温柔,高音响亮,中低音自然,能很好的体现出中道汽车音响的特点。

后声场安装中道NSE1657同轴喇叭,同样的品质,同样的细腻,中道汽车音响喇叭都会给人一种想细细品味的感觉,除了在外形造工上的精致之外,声音品质也是尽显匠人之心,每一个层次都毫不含糊,让人回味。

超低音部分选择中道NBF609S超薄座底炮,超薄的设计方便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原车空间,身板娇小,力量强劲,不用担心低频下潜深度,在低频补充方面,中道NBF609S能应付得游刃有余,让低音澎湃有力。

功放部分选择中道NDS4631A DSP,带有31段参数均衡器,6声道RCA扬声器输出,体积小巧,易于安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中道SP-QS618七十周年套装/后声场:中道NSE1657同轴/功放:中道NDS4631A DSP/低音:中道NBF609S超薄座底炮

广州德信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博盈工业园/联系人:钟经理/联系方式:134123081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匠心工艺品味细腻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6 13:24:00.0/647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