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极搭档德国伊蔓 大众捷达音响改装实现音质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6 15:54    浏览量:11001

大众捷达自上市起就以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的定位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因为生产成本问题,大众捷达原车音响配置比较简单,导致声音浑浊不清,失真率高、稳定性差,且低音单薄无力,没有什么听音可言。今天这位大众捷达车主带着爱车来到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店,准备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简单的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要求,改装团队为车主搭配了一套简单的改装方案,前声场一套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组成完整前后声场,加装一台处理器DSP功放进推动以及处理音源问题,得到最佳的听音体验。

前声场改装一套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P62C两分频作为威极入门体验级产品,继承了威极一贯的高品质和极致追求,塑钢PP盆架特制聚丙烯振膜,能够打造流畅的低频音质。高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丝膜球顶高音能够实现更加透彻的高频效果,真实还原温暖人声,并且最主要的是价格还让人十分心动。

后声场安装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EC-165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辅助前声场是非常不错的。

小结:经过柳州百乐汇专业团队的精心改装,整套系统的音效和音质用清透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听得非常分明,相比原车音响那模糊、层次不分的声场效果好多了,最重要的是经过调音师的调试后有了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让车主满心欢喜。

大众捷达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英国威极 P62C 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隔音:四门两层隔音/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威极搭档德国伊蔓 大众捷达音响改装实现音质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6 15:54:41.0/647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