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专业改装大幅度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9 10:06    浏览量:10256

说起本田思域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这款不管在外形还是操控性能方面都非常优秀的车给大部分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喜欢听音的车主来讲,本田思域唯一遗憾的就是原车音响配置过于普通,思域原车只配备6个喇叭,而且材料和做工都非常差,根本提供不了听音享受。今天这位思域车主带着爱车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希望能改善爱车的音质,拥有一个好的听音环境。

改装师在仔细聆听了车主的要求之后,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改装方案,首选为十代思域更换一台阿尔派163CD主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为声场改装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声场选择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套装喇叭,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套装喇叭有着丰富的细节表现能力,音质非常迷人。把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还加装了美音圈进行保护和提升音质,整体安装手法非常专业,最大程度上保护了原车的内饰不被破坏,而且可以获取最佳的听音体验,让车主享受到皇帝位听音。

改装师特意加装了一块美国费洛特AGM高性能电池,为器材提供充足的能量。

为了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声音的整体表现力和让音质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改装团队采用了倒模工艺,在汽车尾箱倒模箱体安装一个俄罗斯阿尔法M15十五寸超低音喇叭和一台洛克力量4200 四路功放还有一台洛克力量2000D单路功放,安装完成后还加装了氛围灯,让车主不管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能得到享受。

小结:本田思域的改装器材搭配的十分合理,整体安装手法也非常专业细致,在保留了原车风格的同时进行音质提升,海螺3系三分频喇叭的音质也是非常舒适迷人,车主对这次的改装效果十分满意。

十代思域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63CD/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4200 四路功放/功放2:洛克力量2000D单路功放/超低音:俄罗斯阿尔法M15十五寸超低音/电池:美国费洛特AGM高性能电池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专业改装大幅度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9 10:06:22.0/647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