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HiFi表现无懈可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9 10:19    浏览量:9860

车载听音系统的搭建,完整的声场搭配,器材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后期的调试,整个过程是非常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车内空间小,环境不规则,听音者角度不一,都造成了车载音响配置的复杂度,想要更完美的音乐表达,就需要更严格的设计。想要好声音,前声场扬声器、超低音功放都是不可缺少的角色,由此组建的听音系统才能发出频域完整,真实还原的效果,新天籁的前后声场配置正符合这样的准则。

前声场F1600Ⅱ搭配C2000Ⅱ,低音单元在门板的原喇叭空位加装垫圈安装,前高音头放在前挡风玻璃下的原装空位,这部分的安装充分考虑了车主不希望改动原车内饰的要求,后门的两只喇叭也在遵循这样的原则。超低音是一款导向箱体的箱子,放在后备箱,两台功放吊装在后备箱。这套音响组合的特点是整体素质均衡,对高中低频各个频段的把握对比原车有个很大的提升,饱满的中音一出,把音乐的立体感勾勒的非常鲜明,再加上高音延伸性较好,整个声场也栩栩如生,如果用平时熟悉的曲目进行试音,可以从中听出很多从前缺失的细节,音乐更富有感染力。

前门的F1600Ⅱ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

高音选择前挡风玻璃下面的安装位

后门中低音扬声器安装效果,图为惠威C2000Ⅱ两分频扬声器的中低音单体

后门板高音头的安装位置

后备箱的功放,图为四路功放惠威X3

两路功放用来推低音跑的惠威T-2150

惠威BC10.0-V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