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升级史泰格汽车音响 轻发烧改装声音原味展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9 10:59    浏览量:10025

精致的人生是对生活的享受,享受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感动,就像音乐带给人的感觉一样,这台丰田埃尔法的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音质,来到了龙岩车音缘,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丰田埃尔法的原车音响系统喇叭质量较差,而且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导致原车音质浑浊不清,声音粗糙,缺乏层次感,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因此,在龙岩车音缘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选定了他的音响升级方案。

汽车门板内饰盖后可见,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塑料感很强,而且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这样的喇叭和环境,是原车音质较差的主要原因。原车喇叭做工粗糙,塑料盆架,喇叭用料不足。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

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 LEO 650C套装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声音表现丰满有力、自然纯正,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展现,为了进一步提升喇叭的音质,技师还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将意大利史泰格 LEO 650C安装在前声场位置。

后声场搭配的是同品牌的意大利史泰格 ME 650C,他的声音醇厚、声底暖调而又温润,能够凸显出声场中的人声的部分,让声音立体饱满,层次感更佳。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爱威DSP6,对音频信号优化处理,分别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使声音的细节表现丰富多彩,隐藏安装的方式得到了车主高度好评。再为汽车添加一台意大利史泰格 ST202功放,提供高保真的功率供给,增加声音的质感,让喇叭尽情释放出色音质。

为汽车添加意大利史泰格 ST202功放。

隐藏安装在后备箱。

最后将爱威备胎炮 AST11P隐藏安装在尾箱备胎旁边,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频的演绎游刃有余,使声音富有震撼力,为汽车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细腻柔和、层次饱满,对音乐的细节表现丰富,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升级的音效令车主非常的满意。

音响系统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 LEO 650C/后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 ME 650C/低音: 爱威备胎炮 AST11P/功放1:爱威DSP6  2台/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 ST2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