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用小投入换来大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9 11:13    浏览量:10451

不了解音响改装的人,觉得音响改装就是奢侈品,所以就凑活听听就行了,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么?这台起亚K2的车主对原车的音响品质很不满意,通过网上的大量研究后,来到改装店,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

起亚K2的原车音响品质较差,只能当做一个响来听听,没有什么美感可言,不过车主也表示希望能够以最小的投入,换来最大的音质提升效果,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与了解,车主选定了这套性价比非常高的爱威套装组合。

这套组合的前声场,选用了爱威AW650C套装喇叭,源自音响大师的精心调校制作,中低音采用玻纤音盆加进口橡胶边,动态反应迅速、弹性十足,采用高性能磁钢驱动,中频饱满,低音震撼有力,高音亮丽,富有穿透力,为了进一步提升喇叭的质量,技师还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将爱威AW650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门板原位。

将爱威AW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后声场位置,技师将爱威A650喇叭安装在汽车后声场位置,与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特性统一,让声音表现更加圆润饱满,富有层次,营造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由于是原位换装的方式,不用改动原车结构和线路,所以整套喇叭的安装非常快,而音质的提升效果也是非常的巨大,音质清晰自然,软润通透,声音细腻柔美、层次丰富,让车主非常满意,而且超高的性价比甚至让人不敢相信。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爱威AW650C套装喇叭/后声场:爱威A650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2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