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三分频瞬间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9 11:11    浏览量:10772

丰田RAV4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是一台非常实用的车型,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在音响方面,丰田RAV4的原车音响配置很是一般,音质浑浊不清,非常差,完全没有听音体验可言。这位丰田RAV4车主为了拥有一个好的驾乘环境,特意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给爱车做音响升级改装

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需求制定了改装方案,用大能超级盾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后,为丰田RAV4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部分进行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后声场搭配一对洛克力量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前后排都能享受到好的音效。

为了让音质有更好的发挥,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整体声音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加装一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和一台Venom 4.6DSP功放,让音效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更加完善迷人。

改装完毕后进行由专业调音师上车进行调音,为车主调试出最喜爱的听音风格。

小结:改装完毕后的丰田RAV4音质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声场音质通透明亮,声音悦耳,车厢的隔音也好了很多,非常舒适,车主对这样的改装效果也是非常满意。

丰田RAV4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4.6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同轴/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三分频瞬间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9 11:11:08.0/647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