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歌航高端主机 体验没有数码味的数播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9 11:29    浏览量:11757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在拥堵的车群中安静地在自己的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这就是一种享受,音响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生活的体验。一起来看看丰田霸道的汽车音响改装吧!

丰田霸道车主在网上和论坛做了很久的功课,包括品牌的研究、产品的对比、产品口碑等,终于下决心给自己的车配上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在店里试听了歌航高端主机G3,听说是数播,非常惊讶,不说真的不知道是数播,完全没有数播的味道。而升级了音源主机,就必须将后级的音响设备进行相匹配的升级。店家结合车主的要求和预算,搭配了这样一套系统,器材均出自各大名牌之手,扬各器材之长为霸道的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升级音源:歌航高端主机G3。歌航G3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级别的数播了,没有数码味,音质效果不输于高级CD,这段时间更是HiFi圈内茶余饭后热聊的话题。为什么歌航G3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应呢?总结有几点:首先,歌航G3的音质背景声很干净,中高频的表现很是出色,非常柔顺,没有数码味,有高级的数码播放器的质素。其次,歌航G3的操控模式很多种,无线遥控器、控制面板、APP和原车方向盘控制。本车丰田霸道采用的就是歌航控制面板,操作非常便捷。

歌航液晶控制面板,多屏互动:实现手机、车载屏、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USB对插快速安装,支持热拔插,无需搜索、连接、驱动,多种操作模式:文件夹管理、多语言模式、播放控制。

前声场升级摩雷意太能三分频具有前所未有的精准定位,乐感和强大功率,能将歌航高端主机G3的音频完美输出,达到真实的临场感。

DSP功放升级为意大利舞仕刚柔D2.80.6,作为发烧级的DSP功放,为喇叭提供了非常强劲的动力,在功放的推动下,音质得到了非同一般的呈现,声场变得非常宽阔。

此外,k牌compR8寸低音让低频的下潜力度更深、更富有弹性,让音乐在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深沉;单路功放推动,赋予喇叭充足的功率,让喇叭发挥出应有的动态效果,释放了音乐的野性冲动,对DJ、摇滚乐等风格的音乐表现很出色。

丰田霸道的整个汽车音响经过改装升级后,音响效果有了质的飞跃。原车那模糊不清、高中低没有层次感、低频松散没力度的音响已经不复存在,一首《最后一次温柔》将人声极致演绎,没有数码味,声音表现非常自然细腻,饱满浑厚,空间感、层次感极佳。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歌航高端主机G3/前声场:摩雷意太能三分频/DSP功放:舞士刚柔D2.80.6/低 音:k牌compR8寸/低音功放:ARC1000.1单声道功放/线 材:切尔诺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霸道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