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精准还原带来极致听音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9 14:12    浏览量:12388

哈弗H5从外观上看十分威猛,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丰富,让车主可以拥有一个非常好的用车环境。但是哈弗H5原车音响只配置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声场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佰盛汽车用品,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团队在了解了车主的需求之后,为车主量身定制了一套改装方案。前声场一套法国路翼6501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法国路翼6512同轴喇叭加上一个中国凯跃1002A低音喇叭组成完整声场组合,添加一台中国凯跃46M DSP处理器和一台法国路翼F80.4功放为喇叭提供支持,让音质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喇叭的声场环境交由声界隔音材料进行处理。

改装团队首先用声界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法国路翼6501套装喇叭,法国路翼6501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音质纯正,动力强劲,瞬态响应快,在还原人声和大动态音乐上表现非常好,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高频可以延伸至20KHz以上,声音清脆悦耳,穿透力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

后声场搭配一对法国路翼6512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路翼6512同轴喇叭是路翼6501套装喇叭的最佳搭档,为全车都带来好的听音体验。

加装一个凯跃1002A带箱体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整体声音的表现力和节奏感。直接安置在尾箱,小体积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不影响尾箱正常功能的使用。

为了让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加装一台法国路翼F80.4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车厢空间。

小结:改装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系统无论是在摇滚乐还是人声还原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整体音质舒适迷人,车主对这样的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哈弗H5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中国凯跃46M DSP/前声场:法国路翼6501套装/后声场:法国路翼6512同轴/功放:法国路翼F80.4/低音:中国凯跃1002A/隔音:声界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佰盛汽车用品/地址:西宁市城东区南山东路中惠国际汽配城12区1排10-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弗H5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精准还原带来极致听音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9 14:12:49.0/647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