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新奇特大众凌渡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完美展现音乐的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0 09:41    浏览量:10723

大众凌渡是一款非常实用而且价格亲民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但是有很多车主反应原车音响不给力,不能将音乐的魅力展现出来。这次由泗县新奇特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这辆大众凌度,在全套芬朗品牌器材的加持下,亮眼十足。

改装方案解析:这台大众凌度采用的改装方案是一台芬朗DSP6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前级系统部分,为声场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声场组合由前声场一套芬朗6.5E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芬朗6.5X同轴喇叭,再加上一个芬朗10E低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为凌度带来美妙的听音体验,一台芬朗90.4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保证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释放最佳的音质。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

小结:在全套芬朗器材的加持和改装团队专业的改装下,大众凌度完成了音质大提升,新的音响系统三频间都有很好的表现,音质平滑顺畅,听起来非常舒适迷人。

大众凌渡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6.5E两分频/后声场:芬朗6.5X同轴/功放:芬朗90.4功放 一台/低音:芬朗10E低音喇叭/隔音:GT隔音

改装店家:泗县新奇特汽车音响改装/地址:安徽宿州市泗县凤凰国际城小区东门北50米/联系方式:陈云乐1595557539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泗县新奇特大众凌渡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完美展现音乐的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0 09:41:42.0/64784.html
0